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吴山崽,欢迎你!

———用相机与键盘纪录前天、昨天、今天

 
 
 

日志

 
 
关于我

当年曾爬上西湖三潭映月的潭顶, 塞上江南饲养牛马驴、当拖拉机驾驶员, 获自学成才奖、当省青联委员, 赶鸭子上架当过学府老大的配角, 绘画、篆刻、弹琴、哼曲、游泳、打球、摄影、集邮只是业余爱好, 如今尽心享受国民经济快速增长的成果。

【原创】车展会上的人体彩绘  

2011-11-18 09:21:14|  分类: 人文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车展会上的人体彩绘 - 吴山狗崽 - 吴山狗崽 欢迎你关于人体彩绘的是与非,从产生之日起就如影随形

车展会上的人体彩绘

 


参观2011杭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偶然看到人体彩绘现场表演。

人体彩绘,又称纹身彩绘,即在光滑的皮肤上,用植物颜料绘出一件美丽的华服,具有特殊的美感。一般来说人体彩绘不伤害皮肤,也不怕水洗,无疼痛感,色彩鲜艳,图案多变。彩绘的过程也简单易行。

    人体彩绘的雏形是源于土著人身上的图案;用鲸墨画出的图腾,作为护身标志。而我国的国粹京剧里的人物的面谱也可以说是最早期的人体绘画杰作之一。
  关于人体彩绘的是与非,实际从它产生之日起就如影随形。

    有的认为:“人体彩绘和音乐、雕塑、舞蹈、戏剧一样,都是一种独特的艺术形态,它属于美术的范畴,只不过把美术的色彩和图案绘制在人的皮肤上而已。要用美学态度和观念来正视。”

  但也有人认为:“人体彩绘,不过是一种商业行为!”更有人“痛心疾首”地指出:“一些自称为艺术家的人,靠人体彩绘来宣泄自己扭曲的人生感悟,这不仅是对艺术的亵渎,而且是对生命尊严的践踏!”  (摘编)

【原创】车展会上的人体彩绘 - 吴山狗崽 - 吴山狗崽 欢迎你

 

 

【原创】 - 吴山狗崽 - 吴山狗崽 欢迎你

 

 

【原创】 - 吴山狗崽 - 吴山狗崽 欢迎你

 

 

【原创】 - 吴山狗崽 - 吴山狗崽 欢迎你

 

 

【原创】车展会上的人体彩绘 - 吴山狗崽 - 吴山狗崽 欢迎你

  

【原创】车展会上的人体彩绘 - 吴山狗崽 - 吴山狗崽 欢迎你

 

1

  评论这张
 
阅读(186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